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我市沿江河湖水位继续小幅上涨 杭埠河昨超警戒水位,西河水位略有下降

2020-07-13 10:24:46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12日我市沿江河湖中除西河水位略有下降外,其他河湖水位继续小幅上涨。另外,杭埠河水位当天超警戒水位,23座大型水库中磨墩水库、张桥水库超汛限水位。

据了解,截至7月12日16时,巢湖中庙站水位10.99米,较11日16时涨0.08米,超警戒水位0.49米;西河缺口站水位10.84米,较11日16时降0.01米,超警戒水位0.34米;兆河兆河闸站水位10.93米,较11日16时涨0.03米,超警戒水位0.43米;裕溪河裕溪闸上水位11.61米,较11日16时涨0.12米,超警戒水位1.11米。另外,12日16时杭埠河三河站水位达到了11.13米,超警戒水位0.13米。全市其他河流均在警戒水位以下。

水库方面,全市23座大型水库中,磨墩水库、张桥水库均超汛限水位0.04米,正在按规定泄洪外,其余21座大中型水库均在汛限水位以下运行。另有15座小(1)型水库达到或超汛限水位,正按规定泄洪。(贾安 记者 华新红)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