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交付在即

2020-07-13 10:23:48   来源:合肥日报

7月10日航拍的蜀山经济开发区跨境电商监管区项目交付在即。该项目位于沁源路和汶水路交口东南角,占地面积为83亩,总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项目建有监管及仓储车间、跨境电商大数据中心、中转分装配送车间、通关、税务服务中心及配套服务用房等7个单体建筑及相关配套附属工程。项目投入使用后,除重点对跨境电商的“关”、“汇”、“税”实行监管外,还将引进跨境电子商务领军企业设立总部基地、营销中心,积极培育本地中小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带动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升级,打造跨境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区。

陈雪 季云冈 记者 苏玲 摄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