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市举办戏剧(小品)、曲艺大赛

2020-07-13 10:17:35   来源:合肥晚报

本报讯 7月10日,由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合肥市文化馆承办的合肥市戏剧(小品)、曲艺大赛在安徽省黄梅剧院举行。

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文化馆、社会事业局、社会发展局选送的25个节目分两场展开角逐,展现了参赛者们的精湛技艺和高超的表演水平。大赛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击疫情、美丽乡村建设等重大主题,既有曲艺类的相声、快板、门歌,也有戏剧类的庐剧、黄梅戏、安徽大鼓,小品,题材丰富,佳作荟萃,既传承经典又富有时代气息,表现出群众文艺创作的蓬勃生命力。

合肥市邀请省市戏剧、曲艺、小品等相关专家担任评委进行现场打分,从中选择节目基础好、演员实力强的作品予以重点打造扶持提升,参加第十九届群星奖和第十五届“华东六省一市”戏剧小品大赛。

(通讯员 杨治国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秦鸣 文/图)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