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泾县:扶贫果蔬销售忙

2020-07-11 12:54:49   来源:安青网

近日,苏果超市泾县店的扶贫农产品爱心专区又迎来了新的扶贫产品,60斤新鲜饱满的豇豆上架当晚就被市民一抢而空。

继圆满完成帮助奎峰村销售扶贫基地香菇任务后,团县委就与苏果超市泾县店达成了长期合作的模式,持续帮助销售我县贫困户、贫困村的农产品,上架产品根据时令实行动态调整,将超市爱心货架打造成了一个常态化的爱心助农平台。五星村扶贫产业基地的平菇、沈岗村基地的豇豆又陆续上架,爱心售卖行动将一直延续。

“这蘑菇多新鲜呀!之前都不知道,泾县本地还有这些好产品。这些都是家里常吃的农产品,现在我知道超市有咱本地产的,我肯定更愿意买当地的产品,还能帮助咱们的贫困户脱贫奔小康。”市民曹女士说。

苏果超市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超市扶贫产品专区上架的扶贫产业农产品,已累计销售了近2000斤,受到消费者和超市员工们的一致好评,企业也为能够在脱贫攻坚的工作中贡献一份力量而感到自豪。”( 朱彦)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