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烈山区委走访调研非公企业

2020-07-11 12:33:19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的机制优势,推进淮北市烈山区非公企业团组织的建立,准确把握非公企业团建工作的新要求,7月7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团区委书记王春梅带队深入中煤远大、传化物流、金辉绿建、锂动芯4家企业实地走访,对非公企业群团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走访中,团烈山区委实地了解企业情况、员工构成情况、日常活动等信息,其中重点了解企业青年员工的思想状况、精神文化生活,并就企业群建工作、组建团支部的规定等相关政策向企业作了详细解读。

走访中王春梅强调,发展非公企业基层团组织,有助于充分发挥企业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企业内在凝聚力,有助于帮助青年员工理解和支持企业管理、为企业员工提供非正式交流的渠道和机制,有助于企业培养复合型后备经营管理人才。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全力支持本企业组建团支部,把各项政策宣传好,推动好,落实好,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团烈山区委与各非公企业的联系,为后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团烈山区委将以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为契机,根据企业实际,不断探索建团路径,在非公企业中建立团组织,不断增强企业共青团的凝聚力,让团组织成为青年人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记者 张园园)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