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高尚赴怀远县涡河开展巡河工作

2020-07-10 14:47:52   来源:蚌埠新闻网

记者 贾铁成

7月9日下午,蚌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尚赴怀远县涡河开展巡河工作,并对省河长办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高尚一行先后来到涡河河溜镇、淝南镇附近两处堤岸,经现场巡查,多数省级暗访发现的问题已得到及时整改,涡河整体生态环境良好,但仍存在违章搭建等少数问题未完成整改,同时沿河存在零星的围网、地笼、养鸭等现象。高尚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问题整改进度,确保按时通过省级验收;对零星的水污染问题要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同时加强宣传教育,构建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在龙亢大桥,面对优美的河面环境,高尚强调,各级“河长”和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对上级部门发现的问题,要坚决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要加大巡河治河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立行立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用实际行动守好生态底线,切实把涡河治理好、保护好,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幸福河”。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