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推动派驻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07-10 13:17:42   来源:六安新闻网

7月8日,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上半年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汪德满指出,各派驻(出)机构要正确处理派驻机构与驻在部门的关系、监督责任与主责机关监管职责的关系、派驻机构与派出机关的关系,在找准自身定位中主动作为;要服务工作大局,聚焦监督主责,加强执纪问责,创新方式方法,在工作有为中实现有位;要在提升业务能力上下功夫,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上下功夫,在严格自我管理上下功夫,在严格教育管理中提升自身素质。汪德满强调,派驻纪检监察组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力量,要忠诚履职,主动作为,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派驻工作再上新水平、再迈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六安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暨派驻工作协作组暂行规定><关于进一步完善派驻工作制度的通知(试行)>的通知》。会上,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等6个派驻纪检监察组进行了口头汇报,其他15个纪检监察组进行了书面汇报。(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