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六安调研城区教育项目建设情况

2020-07-10 13:16:46   来源:六安新闻网

7月9日上午,六安市副市长王岚到金、裕两区,专题调研教育项目建设情况,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岚一行先后深入位于金安区的皋城幼儿园、皋城小学以及裕安区的淠河学校、永安南苑幼儿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学校建设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认真听取学校、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推进项目建设,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王岚要求,要强化安全意识,抓好对施工规范的过程管理,查堵质量缺陷,消除安全隐患;加强项目协调调度,在做好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把握时间节点,科学合理地安排好施工进度,优化周边施工环境,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顺利推进,如期完成。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加快配套设施建设,精心完成工程收尾,认真组织竣工验收,提前做好开学准备,给学生提供优质、安全的教育环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