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法网恢恢 窃贼潜逃4年终被擒

2020-07-10 12:46:14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近日,桐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精准研判,锁定了一名潜逃四年的盗窃案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并成功将其抓获。

2016年6月桐城市发生多起盗窃摩托车案件。警方经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伙同崔某某、王某、邱某以及外号为“小光头”等5人在桐城市、舒城县等地疯狂作案。案发后,桐城市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最终在合肥将张某某、崔某某、王某、邱某一举抓获,并移送起诉。但同案人员“小光头”因身份不明一直在逃。

几年来,桐城警方始终没有放弃对“小光头”身份的研判,近期经深度研判终于明确了“小光头”的真实身份为长丰县崔某(现在合肥务工,有多次盗窃前科)。崔某到案后妄图掩盖、拒不交代犯罪事实,民警加大审讯力度,最终犯罪嫌疑人崔某如实交代了4年前在桐城、舒城等地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已被桐城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张晨 记者 张培农)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