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广德-砀山共青团2020年结对帮扶助学金发放仪式成功举行

2020-07-09 11:27:45   来源:安青网

近日,“广德-砀山共青团2020年结对帮扶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砀山二中报告厅举行,砀山二中党委书记、校长苏爱功,团砀山县委相关负责人,砀山二中团委书记曹东昌、团委副书记华航及受资助的60名贫困学生参加仪式。

仪式上,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寄语受资助学生,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将来回报家乡和社会。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爱心助学行动,让更多的贫困学子得到捐助、圆梦大学!

接着,与会人员为受资助的60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每人500元,共计3万元。

贫困学生代表表示,感谢政府和社会给贫困学生的帮助,他们将以更加热情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以昂扬的斗志积极面对高考,将来会积极回报社会、帮助他人。

苏爱功校长最后做总结发言,并为即将高考的学子送上真挚的祝福。

爱心助学是我县共青团的一项特色活动,是共青团为青年办好事,为社会办实事的有效途径。近三年来广德市结对帮扶砀山县,每年捐赠3万元帮助贫困学子,共帮扶80名贫困学生,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力。接下来,团砀山县委将积极创新助学形式,拓展筹资渠道,扩大救助规模,推动爱心助学活动长期有效地开展。(记者 李灿)

1.png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