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裕安区2020年高考圆满落幕 实现了“平安高考”目标

2020-07-09 11:18:11   来源:安青网

7月8日下午5时,随着高考结束铃声的响起,为期两天的2020年全国高考落下帷幕。裕安区10055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走出考场。裕安区各考点秩序井然,平稳顺利,为裕安区“平安高考”画上圆满句号。

高考期间,市领导孙云飞、叶露中、韩军,区领导陈社教、王仲儒,分别来到各考点巡视指导,并看望、慰问广大考务工作者和后勤保障人员。市委、市政府领导在巡视中督促各地各校层层压实责任,完善细化各项应急预案,抓实抓细高考各个环节,着力提升精准服务水平,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高考保障工作,确保今年高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严肃考风考纪,裕安区抽调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骨干教师参加考务工作,并认真做好考务培训工作。裕安交警部门积极加派警力,对各考点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设立警示标志,保证了考生安全顺利出行;公安部门维护考点内外秩序,为平安高考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纪检部门对高考实施全程监督,并参与高考巡视工作;环保等部门对考点周边的建筑施工单位进行集中整治;电信、电力部门的应急人员在考点随时待命;卫生系统医护人员进驻考点,加强高考过程中突发疾病的救治和预防;社会各界人士在考点外搭建“爱心服务站”,主动为考生及家长免费送去饮用水、扇子和纸巾,有力营造了温馨和谐的高考氛围。(特约通讯员:张玲)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