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无人机喊话宣传防溺水

2020-07-09 09:35:17   来源:合肥晚报

“防汛期间,请大家注意安全。禁止私自在安全区域外或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禁止在无安全措施的情况下游泳......”7月7日下午,安徽省巢湖市滨湖大道龟山公园湖边上空突然传来一阵响亮的喊话声。

听到喊声,正在湖边游玩的群众纷纷抬头一探究竟,只见一架搭载扩音系统的无人机正在湖面上空盘旋,原来是该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大队民警正在利用新购买的一台无人机对群众进行防溺水宣传。“这片水域是巢湖露天游泳场。盛夏在此游泳避暑的群众很多,其中还有一些孩子。眼下又正值汛期,防溺水宣传很有必要。”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项惠告诉记者。

杨祖友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伟 文/图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