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快讯!歙县首日高考或延迟!

2020-07-07 10:19:20   来源:安徽网

今天,歙县暴雨,部分师生无法准时到达考场,甚至有学生坐船前往考场。刚刚记者联系了歙县相关部门,获悉歙县的高考尚未开始,而高考时间或有调整。“时间还没最终确定,已经送去省考试院报批了,争取在10点之前开始考。”歙县教育局局长汪天平告诉记者。

据了解,有此更改是因交通不畅导致参加高考的考生,无法悉数到场,考试时间更改,但考试时长不变。

刚刚,记者也联系上一名歙县中学的监考老师,其告诉记者,他仍被大水堵在路上,在路上待命,他也得到通知,高考考试时间改为上午10:00。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