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专题推进2020年征兵工作

2020-07-07 10:27:39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关于做好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7月3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永存对去年学校的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确保圆满完成学校2020年征兵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严峻的形势,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齐抓共管、多出实招、务求实效,切实担负起完成征兵任务的重大责任;要强化组织领导,认清新冠疫情下的就业形势,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引导毕业生改变择业观念,把参军入伍当做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确保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吴照明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针对学校征兵工作实际情况,他强调,学校的征兵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克难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各学院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有效开展2020年征兵工作。

校武装部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学校征兵工作完成情况与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最新优待优惠政策及下一步征兵工作措施。(王广义 特约通讯员:施培松)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