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各地陆续启动“禁噪”模式

2020-07-06 16:48:36   来源:市场星报

2020年高考、中考进入倒计时,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复习迎考及应考环境,安徽各地市陆续进入“禁噪期”。禁噪期自本日起持续至17日。市民如遇噪声污染,可拨打热线投诉。

合肥、芜湖、淮南、宿州等地规定,在市区噪声敏感的居民集中区域,禁止午间(12时至14时)和夜间(22时至次日6时)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工程施工作业;高考两天(7月7日至8日),中考三天(7月14日至16日),白天距考场周边500米范围内禁止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工程施工作业,禁止产生噪声污染的商业、歌舞娱乐等活动。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梳理了目前禁噪的地市投诉热线电话供考生和家长参考。马鞍山市环境噪声污染24小时投诉电话为:市长公开电话12345,市公安局110。

亳州市市民可拨打12345市长热线,对考场周边的噪声污染行为进行举报。池州市市民可拨打社会生活噪声污染和建筑施工噪声污染24小时投诉电话:12319,工业噪声污染24小时投诉电话:12369,也可以拨打12345市长热线。记者 徐越蔷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