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高考期间我省气温总体较适宜 淮河以南主打阴雨

2020-07-06 16:46:31   来源:市场星报

7月5日,省气象台公布了今年高考期间全省天气情况,尽管受疫情影响高考延期了一个月,但受益于今年漫长的梅雨季,我省近期并不炎热。据省气象专家预计,2020年高考前夕(5日夜里到6日):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天;淮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2020年高考期间(7~8日):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天;淮河以南有阵雨或雷雨,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有明显降水。高考期间我省气温总体较适宜。最高气温:全省26~33℃;最低气温:全省24~28℃。

合肥具体预报:

6日 小到中雨 22~30℃;

7日 阴天有阵雨或雷雨 24~31℃;

8日 阴天有阵雨或雷雨 24~32℃。

全省具体预报

6日淮北地区 多云到阴天 29~31℃、23~25℃;

江淮之间中等阵雨或雷雨,南部暴雨,局部大暴雨 28~30℃、22~24℃;

江南中等阵雨或雷雨, 暴雨,局部大暴雨 26~28℃、22~24℃;

7日淮北地区 多云到阴天 32~34℃、23~25℃;

江淮之间 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大雨到暴雨 29~32℃、23~25℃;

江南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27~30℃、22~24℃;

8日 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天33~35℃、23~25℃;

江淮之间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大雨到暴雨 30~33℃、23~25℃;

江南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 30~33℃ 、22~24℃。(记者 祝亮)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