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滁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会召开

2020-07-06 16:46:11   来源:滁州网

记者李文刚

7月3日,滁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紧盯“深挖根治”“长效常治”,紧抓“六清”行动,确保扫黑除恶滁州战场全胜完胜。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祖武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及县(市、区)关于“六清”行动及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许继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两年多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与“六清”行动的要求相比,当前工作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信心决心、更实的工作举措,着力提升“六清”行动整体水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决胜仗。

许继伟强调,要紧扣重点、合力攻坚,进一步加快清底清零。现在距专项斗争收官只有半年时间,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大力开展“六清”行动,线索核查要快清仓、目标逃犯要快清零、在办案件要快清结、伞网腐败要快清除、利益链条要快清底、滋生土壤要快清源,努力在9月底拿出六张“业绩清单”,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胜。

许继伟要求,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协同协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压实属地责任、牵头责任,完善协调联动机制,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强化建章立制,健全重点行业领域源头防控机制,堵塞制度漏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制度化。要强化督导考评,抓好分级分类调度推进,确保“六清”行动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