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爱心送考第八年,为梦想护航!2020高考我们准备好了!

2020-07-06 16:42:4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又是一年高考季,对于莘莘学子来说,这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也牵动着很多人的心。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延期的高考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7月5日,2020年“爱心送考,为梦想护航”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萧县天狼救援大队举行。此次活动由团县委、县文明办、县交通管理大队主办,萧县天狼救援大队承办,中国石油宿州分公司、萧县小水滴志愿服务协会和天狼救援各分队协办,40余名青年志愿者和60余辆私家车整齐列队,时刻准备着为广大高考学子免费提供送考服务。

仪式上,志愿者们共同宣誓:我将安全、及时接送考生,圆满完成接送任务,通过志愿送考,传递爱心,共建文明。

团县委副书记谷海粟表示,今年是爱心送考的第八年,今天举办的“爱心送考”启动仪式是非常及时,也是非常必要的,这是弘扬雷锋精神,为建设和谐萧县作贡献的具体体现。

近年来,团县委凝聚社会各界青年力量,持续在考前心理减压、助考志愿服务上精准发力,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找准站位,立足本职,努力探索新时代服务青少年的新方法,为青少年点亮希望与梦想,为培育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萧城青年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