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长丰县政府与安徽大学 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06 09:55:57   来源:合肥晚报

本报讯 7月4日上午,长丰县人民政府与安徽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梦想之村——马郢社区举行。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长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命山等出席签约活动。

依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安徽大学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全面开启在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规划、创新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及大学生实习见习基地建设、技术转移中心建设、企业服务中心建设、农产品品牌和农村电商建设、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研究、大学生劳动教育、特色小镇谋划建设等十个领域的合作。

上午,安徽大学来宾参观了杨庙马郢建设发展情况。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与长丰县委副书记、县长共同为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

(合肥晚报记者 朱汉彬 牛国梁)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