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蒙城县开展“健康安全记心中 青春向党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2020-07-05 11:49:27   来源:安青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团组织合力,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以健康身心投入到新时代青春建功中来,7月2日,团蒙城县委、蒙城县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蒙城县中医院团委、佳保电梯团支部、蒙城二中团委在蒙城二中开展了“健康安全记心中,青春向党建新功”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团蒙城县委书记卢慎、蒙城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李茂竹、应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中医院团委、蒙城二中团委团干以及团员代表共计150人参加此次活动。

1.png

活动中,佳保电梯团支部书记赵阳阳从电梯基本知识、如何正确使用电梯、常见的电梯故障、应急自救和施救方式等四个方面讲解了电梯使用的安全常识,并播放了电梯安全教育宣传片。

2.png

中医院小儿科主任胡静从学生的健康生活习惯、常见疾病预防、安全自救常识等方面进行了医疗知识普及。

3.png

讲座结束后还为到场学生分发了电梯安全知识手册和中医药香包。

通过此次活动,增长了学生们的安全自护知识,将健康安全的种子植入学生们心中,为广大学子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暑假提供了切实保障,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学生保持阳光健康心态、初心永向党,为党和祖国的壮丽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