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天长市委开展“迎七一、强党性、见行动”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2020-07-05 11:01:17   来源:安青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团天长市委联合滁州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展了“迎七一、强党性、见行动”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天长本地企业会员代表以及滁州部分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强党性,重温历史醒初心。前往省级廉政教育基地龙岗抗大八分校参观学习,让广大青年企业家、青年党员职工再次感受勇敢顽强、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英雄主义精神,提醒大家要牢记历史、珍惜现在,不断继承共产党人信念坚定、艰苦奋斗、纪律严明、担当奉献的革命传统。活动过程中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见行动,调研企业促交流。邀请滁州青年企业家代表前往我市四家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围绕本地优势产业、新兴科技产业等,以“互看、互学、互促、共进”为目标,在企业发展、企业管理、企业党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共话企业成长和发展。

1.png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