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淮南市“青春助力小康梦”主题演讲活动举行

2020-07-05 10:48:04   来源:安青网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为加大“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重大主题宣传力度,根据团省委、省演讲学会的统一部署,团淮南市委、淮南市演讲学会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青春助力小康梦”主题演讲活动。自比赛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严格按照大赛要求,精心组织准备,通过择优推荐的形式,共推选出21名选手进入现场比赛。

近日,淮南市“青春助力小康梦”主题演讲比赛在淮南广播电视台九楼会议室举行。团淮南市委副书记刘琳琳,淮南市演讲学会会长、淮南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庞秀艳,淮南市委宣传部宣教科科长刘颖,淮南市团校校长谢秋静,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郑江出席活动。

1.jpg

选手们围绕主题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大家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和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畅谈追梦历程,讲述青年投身脱贫攻坚、助力全面小康的故事,表达了“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充分展现了我市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和使命担当。

淮南市演讲学会会长、淮南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庞秀艳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深入点评,同时予以充分肯定。最终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后,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2.jpg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