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淮南市先后挂牌成立两家团代表联络站

2020-07-05 10:41:08   来源:安青网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团的全国和地方各级代表及其委员会成员作用发挥的意见》文件要求,提升团组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淮南市委先后在大通区和凤台县揭牌成立两家团代表联络站。

6月17日上午,团淮南市委在大通区洛河镇金庄社区“青年之家”举办了大通区团代表联络站授牌仪式。团淮南市委副书记刘琳琳,大通区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王长春出席仪式并为团代表联络站揭牌。刘琳琳对大通区建立团代表联络站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大通区率先探索成立全市首家团代表联络站,为全市团代表联络站成立探索路径、提供经验、打造样板。

1_副本.jpg

6月30日上午,团淮南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杨亮一行到凤台县凤凰镇芮集社区,为凤台县团代表联络站揭牌。杨亮指出,联络站要切实履行好联系、协调、服务、管理团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好联络站服务联系青年、开展调查研究、进行思想引领、充分整合资源等作用。

2_副本.jpg

两家团代表联络站的成立,是团市委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发展事业的创新举措,是县级团委联络区域内各级团代表的工作平台,是团代表的履职平台,也是面向普通团员青年的联系平台,更是县级团委统筹县域范围内的团干部、优秀团员青年代表直接面向青年开展工作的有益探索。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