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濉溪县举办爷爷奶奶大课堂专场讲座

2020-07-05 10:39:27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开展,助力全国“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村)”试点单位创建工作,6月30日,团县委、县少工委在刘桥镇周口村举办“爷爷奶奶大课堂”专场讲座。

活动中,濉溪县实验小学心理辅导站辅导老师汤成芹围绕“新时代隔代教育”主题,结合从教过程中发生的真实案例,深入解析了“隔代养育”的利与弊,帮助老人们跨越教育代沟,走出教育误区。

汤老师通俗易懂的案例讲解让现场的爷爷奶奶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一定要科学教养孩子,改善自己的教育方法,积极主动配合学校、父母,形成家教合力,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品行的养成,帮助孩子快乐成长。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开展家庭教育类讲座,让更多的父母接受正确的教养方法,从小帮助孩子树立正确品行,进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助力孩子成长成才。

1.jpg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