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黄山区委:传承红色文化 传播红色星火

2020-07-05 09:54:35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让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以及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熟悉本地红色资源,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文化,在“七一”前夕,建党99周年之际,团黄山区委联合区文物事务中心精心组织,将《红色记忆—黄山区革命遗址遗迹文字图片展》分别送往黄山区革命旧址地-永丰乡杜家村暴动地下联络点旧址地和新明乡皖南地委旧址地。

黄山区是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丰富,为国家公布的第一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分县。此次送展的《红色记忆—黄山区革命遗址遗迹文字图片展》遴选黄山区革命遗址遗迹,制作展板40块,分为“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四大板块,较为系统、全面地展现了我区红色文化遗产状况。

杜家村暴动地下联络点旧址、皖南地委旧址是我区红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送展旨在创设情境,更好地帮助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以及广大群众了解、熟悉黄山区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领略红色文化的厚重历史和遗产价值,增强爱国情怀,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文化。

1.png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