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山西一男子持刀杀人后逃亡33年 年近六旬落法网

2020-07-03 09:5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目前,郭某已被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临汾市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临汾7月2日电 (李庭耀)33年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北董乡景明村村民郭某的三轮车被同乡李野村村民董某扣走不还,郭某讨要三轮车时与董某发生争执,持刀将董某捅伤致死,随后走上逃亡路。记者7月2日从临汾警方获悉,命案逃犯董某(男,56岁)已落网。

 

该案发生于1987年7月26日下午,案发后,曲沃县公安局从未放弃对犯罪嫌疑人郭某的追捕工作,但一直没有取得突破。2020年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曲沃县公安局组成命案积案攻坚专班,依托公安大数据平台,在临汾市公安局的协助下,对郭某进行深度研判、全面梳理,最终获得郭某可能藏匿在河南省洛阳市的重要线索。

6月24日晚,曲沃警方连夜赶往洛阳市展开抓捕工作。6月25日,曲沃警方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兵分两路开展抓捕工作。一路外围摸排,一路对郭某的居住地蹲点守候,抓捕组民警在连续蹲守12小时以后,于当日19时50分将潜逃33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成功抓获。

犯罪嫌疑人郭某对33年前在李野村将董某捅伤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郭某已被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