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高河镇中心学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2020-07-03 09:14:5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高河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一、学理论,提高思想认识

党支部书记杨培胜召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通过专业理论学习,引导党员切实领会其中蕴含的思想,提升理论素养,将理论知识转化成自觉的行动。

二、观影片,强化党性素养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新时代的含义》,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赋予中国共产党新的要求,增强党员党性素养,在新时代中做出新的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三、祭英烈,重温入党誓词

七月一日当天,支部书记杨培胜带领党员教师前往长铺村祭拜高河镇抗日烈士操建球。在操建球烈士墓前,组织委员陈金祥主持祭拜烈士活动: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党员排队向烈士献花,并在烈士墓前默哀三分钟,寄托哀思。党员们又在宣传委员刘霞平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系列活动后,支部书记杨培胜希望全体党员无论身处何时、身居何地,都要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的教育事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为生服务”,要铭记入党初心,践行服务宗旨,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砥砺前行! (吴文芳)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