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琅琊着力打造“社区十大党建品牌”

2020-07-02 17:05:11   来源:滁州网

今年以来,滁州市琅琊区通过开展城市社区十大党建品牌争创工作,把党建工作中的热点问题作为出发点,重点围绕党建引领类、便民服务类、文明创建类、党员管理类、慈善帮困类、矛盾协调类、市民教育类、文化体育类、红色物业类、社企共建类等十个方面选择项目、打造精品,实现了党建工作项目化从点上探索到面上推广、从重点突破到整体推进、从经验总结到长效机制的持续拓展和提升,不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

据悉,今年琅琊区8个街道37个社区共认领“党建群建·合力创建”“红色记忆·党性教育”“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等十大品牌项目132个。为了让社区党建品牌真正成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具体抓手,琅琊区要求各党工委高度重视党建项目工作,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实施符合实际的党建品牌;同时,琅琊区每年对城市社区十大党建品牌进行评选表彰,推动基层党组织集中力量,整合资源、服务居民,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服务水平。

(吴天雄 王世民)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