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坚守初心使命 奋斗美好未来 黄山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0-07-02 10:40:16   来源:安青网

仲夏蝉鸣,凤凰花开,沉寂数月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生机。6月30日下午,黄山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该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张德学出席毕业典礼。校党委委员、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同见证了这场简朴而庄重的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学主持。

下午三时,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党委书记汪枫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深情寄语2020届毕业生。他向共克时艰、顺利毕业的4789名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向辛勤培育同学们的师长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汪枫希望同学们要永远坚守爱国奉献的初心。要心中有学校、有国家、有人民,把爱国报国作为源自内心的真诚自觉、导引行动的朴素力量。担当时代使命,融小我于大我,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自觉行动,实现个人价值,绽放青春之花。要永远保持奋斗奋进的恒心。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面对无处不在的诱惑和必然存在的困难时,自励自律,自强不息。要永远秉承开放创新的慧心。要适应时代之变,秉持开放创新精神砥砺前行,持续学习、终身学习,始终保持独立思考,不断提升判断力、反思力和创新力,以知识改变命运,以创新赢得未来!要永远怀有感恩敬畏的真心。要懂得珍惜,珍惜每一个平凡的当下,珍惜生命中不可复制的每一天,珍惜每一个爱你的人;要懂得感恩,感恩在风雨之中为你撑伞的人,感恩每一份温暖和安宁。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给2020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宣读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共有421名同学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

副院长胡善风宣读2020届本科毕业生准予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共有4789名毕业生取得毕业证书,4789名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赛,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化学化工学院教授柯仲成代表教师发言,他向毕业生送上最衷心的感谢与最美好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要坚持学习,在学习中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

文学院2016级学生马明月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会谨记教诲,求真务实,为母校增光添彩,祝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好!

毕业典礼前,校领导与毕业生一同观看了欢送毕业生视频短片《等我归来》。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的毕业典礼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各专业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现场参加了毕业典礼,近2.8万名毕业生、毕业生家长、校友通过现场直播参加了“云毕业典礼”。(特约通讯员:田甜)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