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卫楼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送爱心进社区

2020-07-01 16:09:08   来源:市场星报

“我领到了5只口罩、2瓶酒精、1瓶84消毒液。”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卫楼社区太阳湾老年公寓居民王大妈开心地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卫楼社区党委联合太阳湾老年公寓及荣事达集团在太阳湾园中中轴广场开展“爱心进社区、防疫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广大居民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倡议居民进出小区、到公共场合时做好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不能放松警惕,仍需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其次,为保障居民防护需求,卫楼社区太阳湾小区党支部、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在太阳湾园中中轴广场为辖区居民分拣打包口罩、酒精、84消毒液,按每5只口罩、2瓶酒精、1瓶84消毒液分装成一份,免费发放给辖区居民,共计发放500只口罩、200瓶酒精、100瓶84消毒液。

发放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结合井岗镇开展的“群众出卷我们答卷”实践活动暨党建领航小区治理“五好”建设活动,询问居民生活现状,听取百姓心声,尽力帮助居民解决民生问题。卫楼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爱心进社区、防疫在行动”活动,旨在增强居民的防护意识,广泛发动群众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结合井岗镇开展的“群众出卷我们答卷”实践活动暨党建领航小区治理“五好”建设活动,倾听民意、了解民生,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归属感和幸福感。葛宜年 胡凤娇 记者 沈娟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