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宣州区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

2020-07-01 10:41:52   来源:安青网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团区委联合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各乡镇街道团组织也积极动员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贫困户、困难居民等,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粽子等慰问品,也送去了最新的宣传学习资料和浓浓的端午问候。

古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迎端午庆佳节情意浓”慰问特扶、退伍军人贫困户志愿服务活动,溪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辖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向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辖区各站开展“干净整洁过端午”为贫困户清理卫生系列活动,水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赴水东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端午慰问活动,西林街道城西社区开展邻里一家亲包粽子活动,澄江街道思佳社区、澄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端午节慰问困难居民志愿服务活动,以上活动为各辖区贫困户送去祝福和慰问品的同时,更多的是拉近了志愿者与困难家庭之间的距离,给他们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和生活上的关心,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社会的温暖。

接下来团区委会更加努力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精神,组织更多的志愿者为宣州区群众提供更为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