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 新龙家园一期住宅主体本月封顶

2020-07-01 10:25:33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了解到,目前,该园区棚户区改造新龙家园一期项目7栋住宅主体封顶,其他住宅主体预计在本月中旬陆续封顶。所有住宅楼二次结构已施工至15层,很快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幼儿园正在主体施工阶段,附属商业仍处在地基基础施工阶段。项目有望于2021年6月竣工交付使用。

据悉,新龙家园一期项目位于肥东县撮镇撮东路与木秀路交叉口东南角,属于肥东县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共29个单体,其中18幢住宅、4幢商业、4栋配电房、2栋门卫室、1栋幼儿园,占地面积约7.6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9.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

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可妥善解决义和、仙临、龙集、刘集社区,31个村民组1261户居民的安置问题。

(徐德明 记者 朱震宇)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