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阜阳:大学生政务实习报名工作启动

2020-06-30 15:12:21   来源:阜阳日报

近日,由阜阳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阜阳市大学生政务实习社会实践活动报名工作启动。7月10日前,高校在读的阜阳籍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今年大学生政务实习社会实践活动,将于7月至8月底开展。其中,学生暑期挂职锻炼时间不少于1个月,具体从学生到岗位报到之日算起。本次拟在全市范围开发不少于100个大学生实习岗位,提供实习岗位的单位主要为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直单位、各大中型企业等。按照“双向选择、合理调配”原则,主办方将招募遴选具有较强综合素质的阜阳籍高校在读学生,赴各个岗位开展政务实习活动。

实习期间,团市委为参加实习的大学生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并对学生在岗工作情况开展跟踪管理,通过多种形式,了解实习单位用工以及大学生上岗工作情况。

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创新在校大学生返乡服务家乡发展建设的新模式新路径,引导阜阳籍大学生在服务家乡经济建设和民生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进一步推进“接您回家”向更广领域延伸,更好地助力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

记者 潘金铭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