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高河镇中心学校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三考”监考老师培训会

2020-06-30 09:35:34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又到了一年考试季,为了更好地完成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以及怀宁县2020年高考、中考、学考抽调工作人员考试安全和防疫培训工作,6月29日高河镇中心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高河镇中心学校期末工作会议暨“三考”监考老师培训会。会议由副校长汪向阳主持,全体教师以及行政班子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教学教研处主任凌海玉就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政教处主任毕六四就暑期征文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副校长刘霞平就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对“三考”抽调工作人员安全防疫工作做详细的指导和培训。

校长杨培胜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老师在当前形势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三考”抽调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考务守则》,严守考场纪律,严格规范操作,确保“三考”工作安全有序顺利的完成。此次会议,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又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吴文芳)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