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师范学院举行2020届校友联络员“云聘任仪式”

2020-06-29 18:26:18   来源:安青网

6月23日下午,合肥师范学院在行知楼2008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教授出席仪式,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2020届部分校友联络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副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樊彩萍主持。

仪式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方式举行。因疫情影响未能到场的联络员同学通过网络“云聘任仪式”。此外,学院还特别邀请了部分地方校友会负责人或校友代表出席线上仪式。此次是学院连续第五年举行联络员聘任仪式,共有190余人参加。

聘任仪式上,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处长干敬睿宣读了学院《关于选聘何雨晴等180名同学为2020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方东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祝贺大家光荣地受聘为校友联络员。她指出,校友是学院最亮丽的名片、最宝贵的资源,是学院建设发展中最可信赖的力量,举行这场特别的“云聘任仪式”,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毕业生的深切关爱。她强调,校友联络员是沟通学院和校友的桥梁与纽带,是学院开展校友工作的基础。担任校友联络员工作,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联络员同学向老校友们学习,不忘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乐于奉献,主动作为,广拓校友资源,推动母校和校友同发展、共进步。

毕业之际,方东玲还充分肯定了2020届全体毕业生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与老师们一道攻坚克难,通过将教学、实习、答辩、就业等各项活动搬到“云端”,在疫情这道“加试”题上,交上了合格的“答卷“,为大学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她希望大家在疫情之后的变局和机遇中,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合师精神,守初心,勇担当,矢志报效祖国,自觉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她深情祝福同学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前程似锦、万事如意!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方东玲向2020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图1吴明海,图2潘定春,图3周守山,图4周扬海,图5鲁家文,图6周幼华,图7张华顶)

中央民族大学博导、教授吴明海,上海融力天闻律师事务所主任潘定春,金徽集团董事长周守山,苏州366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扬海,安徽万品图书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家文等校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硕导、教授周幼华,深圳鼎熙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顶,分别代表北京、上海、广东、苏州、合肥、南京、深港等地校友联谊会或校友,在“云端”发言,感恩母校的培养,讲述了各地校友与母校互动的故事,分享了从事校友工作的经验和感想;寄语联络员同学尽快转变角色,牢记母校嘱托,情牵母校,心系校友,出色完成联络员工作;热情欢迎毕业生到各地工作,加入当地校友会;遥祝母校明天更美好!

(图1程明星,图2张智忠)

2018级教育硕士程明星、2016级小学教育张智忠分别代表硕士生和本科生校友联络员发言。他们感谢母校的精心培育,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对被聘为校友联络员感到无比光荣,对参加“云聘任仪式”惊喜和激动,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信任和重托,以学长为榜样,用心用情,履职尽责,为母校发展和校友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生校友云端合影)

最后,院领导、老师与参加线上线下仪式校友、联络员同学人员在“云端合影”。

据悉,此前,校友办还通过腾讯会议、QQ群等方式,向全体联络员介绍了校友组织架构和校友工作情况,开展了校友工作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黄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