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2020年安徽“省考”公告出炉 计划招录7474人

2020-06-29 10:41:06   来源:中安在线

6月28日,《安徽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发布。全省共计划招录公务员7474名,其中省直机关556名,市以下机关6918名。

报名时间截止至7月1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涉密等特殊职位除外)。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7日9:00至7月15日23:00。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

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

报考者报名后,在7月17日16: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可在7月17日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招考职位取消且缴费成功的报考者,可于7月21日10:00—16:00改报其他职位。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于7月19日23:00前缴纳笔试费用。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费用的政策。缴费成功的报考者,可于8月18日至8月20日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为

确认报考人数与职位录用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4:1的,将取消或相应核减该职位录用计划数。用于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人员的职位,艰苦边远乡镇机关和录用计划数3人(含)以上的职位,以及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的其他特殊职位,可按3:1比例开考。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基层机关招录电商营销、乡村旅游、农机农技等领域专业人才的职位,可按2:1比例开考。

笔试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报考省级机关职位的人员考《申论》A卷;报考市县(市、区)机关职位的人员考《申论》B卷;报考乡镇(街道)机关职位的人员考《申论》C卷。

笔试时间为8月22日至23日,省直考点设在合肥市。各地考点设在设区的市政府所在地。(记者 徐慧冬)

政策咨询:0551-62609724;

考务和技术咨询:0551-63457903;

监督举报:0551-62608161;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