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夏夜知君暖》火力全开,夜神自曝情侣关系,一句话全场惊呆

2020-06-28 11:10:57   来源:互联网

对于爱追剧的人来说,没有什么事比追的剧迟迟未更新更磨人了,每次点到剧集页面,却总是自己看过的。最近我就深陷这样的追剧魔咒之中,因为《夏夜知君暖》的更新真是太慢了!!

所以,为了能多磕会夏夜cp的糖,我只能开启回顾VIP模式,今天就一起来聊聊最新播出的的11-14集吧~~

11集可以说是

因为在饭局上喝太多,肖兔兔开始疯狂输出,坐在树下不停地跟凌炫说自己的心思——她拼命点奶茶、点烩面,就是为了能让凌炫多赚点跑腿费,尽管喝奶茶胖了10斤、烩面难吃得不行,也没想过停止。得知这一切后,凌炫内心也终于有松动,开始为之前的态度差后悔,这俩人的感情路子终于要开始了嘛!

但在好姐妹兔兔爱情萌芽的同时,苏暖夏却遇上了学业危机。

因为偷报青梦大学被母亲知道,对方提出了严苛的要求,在学期末考试中,必须全科取得优秀,否则她就要离开回北京。为了完成梦想,留住青梦队,苏暖夏不得不奋发图强,还在章小强的提示下找上了君夜,让他帮忙补习。

但毕竟是萌动的小青年,帮忙补习也能暗戳戳发糖。为了能和苏暖夏在家多呆会,君夜甚至还偷发短信,让后勤部晚点来电,这行为很不高冷哦大少!

然后到12集,考试刚结束,和神话队约定的比赛时间也随即而来。但因为各个成员的私人问题,上半场的情况非常不乐观,队员没配合各自为战,比分远远落后神话队。于是苏暖夏在中场休息时特意找到凌炫、君夜等人单聊,鼓励他们调整状态。好不容易阵势回来了,但沈映凉却因为体力消耗过大晕在了场上。于是不得已,苏暖夏只能亲自上场。不得不说,几下就进球的苏暖夏真心帅!

之后第13集,虽然苏暖夏加入后力挽狂澜,但青梦队还是以一分之差输给了神话队。不过苏暖夏已经很欣慰了,还约君夜一起吃早餐。也正是这次吃早餐,苏暖夏遇到了和君夜是世交的姚真。姚真还忽悠兔兔得到了球队经理一职,并凭借超大手笔获得了每个队员的喜爱。

看到这样的情况,苏暖夏还没反应,安娜就彻底坐不住了,故意带来了掉毛的小狗想增加姚真的工作量。但没料到姚真对宠物狗过敏,反而影响到了队员训练。不得已,君夜只能主动拉走姚真,而之后的强硬拒绝和维护也是立刻俘获了苏暖夏的心。果然咱们的夜神在宠妻的路上还是走得稳稳的!

前有爱情得意,后面的考试成绩也很nice~

苏暖夏顺利达成目标后给自己的恩人君夜发红包约见面。看到5.21的数字。君夜刚想问是不是表白,结果对方却回了句零钱就这么多。哈哈会浪费情绪的果然还是你们夏夜cp!

“我不管你分得清不清楚,在场上她是我教练,在场下她是我女朋友,你懂了吗”

本以为经历了这么多的故事后,14集就应该是甜蜜的约会,结果却被楚然的一通电话打断。神话队邀青梦队成员去电玩城联谊。见面后的楚然和君夜也是剑拔弩张,暖夏走哪跟哪,还不断地较量比试,从冲锋枪到投篮。当然,最让我喜欢的还是君夜的那段当场霸气自曝——

这霸气的语录,这傲气的行为,不愧是我们夜神~~也是完全不担心惊到大家呀!

讲到这里,这几集的剧情也基本就说完啦,不知道姐妹们觉得如何呢? 有没用跟我一样在追剧的,快来唠唠吧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