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八叶莲华品牌创始人唐君军专访:开创清洁美容新蓝图

2020-06-28 11:08:25   来源:互联网

初心不改方得始终!八叶莲华唐君军开创清洁美容新蓝图

我们都有过这样的梦想。

未来的某一天,能够迎着初夏的阳光漫步街巷,做一回小说里朝气又清爽的男女主角,身着白色衣裳,让身影停驻在一望无际天空下的每处角落。

总有一个人,牵过我们的手,小心、郑重,那句深藏了很久的“我喜欢你”,终于在不经意间诉说出口。

五月温柔的空气,因此而平静。

而,梦想的书页翘起一角,我们伸手触碰,仿佛感受到巨大的魔力,连结浮想与现实的隧道。有这样一份守护,来自八叶莲华。好似循环于麦田上空缓慢浮云,那是名为“自然”的秘方。

八叶莲华就像是一份来自大自然的馈赠,有着独特的清洁之美,自然之美。

说起八叶莲华的诞生,就不得不提起它的创始人——唐君军。

唐君军出生于湖南永州边境的农村家庭,祖上世代都是农民。但是每当他遇到生活中的困境,唐君军想到的并不是逃避,而是勇敢的面对。且暗下决心:我一定要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

唐君军成绩优异,发奋图强,考上了当地的重点高中。但高中毕业后,他却没有选择读大学,而是早早出来创业,为家庭谋得一份生计。

于是年纪轻轻的他,开始办养殖场、带领建筑技术团队,可是都没有太大的起色。不过社会上的锤炼不仅没有让他屈服,反而令他人生经验更加丰富,自身也变得更加强大。唐君军认为:人生总不会一帆风顺,有点插曲也能让生活充满各种滋味,毕竟风雨兼程的日子,才能称得上生活。

俗话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有一次,他的母亲和妻子曾经用过一款护肤品,由于过敏,导致脸部肌肤大面积红斑、脱皮,严重到去医院看医生。看着母亲和妻子为家庭的付出那么多,好不容易用一些护肤品犒劳一下自己,还要承担这样的风险。唐君军心疼的同时,突然闪现出这样一个想法:做出真材实料,让所有问题性皮肤的大众都能使用,并且安全有效的护肤品。于是他下定决心,转战美容市场,创立属于自己的品牌。

于是八叶莲华这个品牌诞生了。八叶莲华,赋予品牌如同莲花般“出淤泥而不染”的美好意象。意寓着它要在万象丛生、鱼龙混杂的美容行业里,做一股纯粹的清流。简单而又不凡、谦卑但又果敢!

此时有人提议唐君军,去做风靡市场的小气泡,或者是做成本低利润高的撕拉面膜。可是唐君军认为,目前很多人在对美容的认知方面都存在有巨大的误区。机械、手术不应成为市场主流,他觉得美容的第一步,应该是清洁。

于是团队围绕“清洁”二字另辟蹊径。在经过无数个日日夜夜,花费了无数医护人员和药学人员的心血。终于,唐君军亲力打造了清洁护肤市场,开启了美容行业的新大门。不仅如此,唐君军还带领团队研究出独特的毛囊清洁术,以及蓝铜肽微晶笔技术等多项美容行业的创新。

可以说,唐君军的这一突破,是八叶莲华的一小步,确是美容护肤行业的一大步。相信在唐君军的引领之下,八叶莲华会创造出更多精彩与可能。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