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全省首家“共青团教育培训实践基地”揭牌

2020-06-28 09:54:31   来源:安青网

6月23日下午,全省首家“共青团教育培训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徽电信智慧5G体验馆举行,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为安徽电信智慧5G体验馆“共青团教育培训实践基地”揭牌,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少权,省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崧,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于丕涛,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唐珂等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2.jpg

为切实加强全省共青团教育培训质量效果,团省委围绕优秀传统文化、革命传统教育、国情教育、国防科工、自然生态、创新发展等六大主题,打造命名了一批“全省共青团教育培训实践基地”。全省各级团组织将依托这些基地广泛开展情景教学和实践体验,不断提升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首批80家“全省共青团教育培训实践基地”的揭牌命名工作已正式开始,第二批申报工作也正有序进行中。

图片3.jpg

安徽电信智慧城市体验馆于2014年5月17日正式开馆,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至今累计接待体验近6万人次。体验馆设序厅、智慧政务、智慧产业、智慧民生、智慧家庭、5G体验共五大展区,通过实景再现、虚拟现实、全息投影、裸眼3D等各种形式,提供电子政务、云计算、大数据、无人驾驶、远程医疗、加密通讯等40多个展项,是我省广大团员青年打开视野、了解新基建、探索新未来的一个窗口。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