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蜀山区“名校集团”扩容

2020-06-24 10:53:48   来源:合肥晚报

6月22日,记者从蜀山区教体局了解到,蜀山区教育集团化覆盖范围向西延伸。今年,合肥市五十中学西校教育集团、合肥市安居苑小学教育集团、合肥市西园新村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将向小庙镇、蜀山经济开发区辐射,大力发展教育事业。

为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蜀山区将对现有义务教育阶段集团学校进行扩容。具体为:位于小庙镇的大柏中学和小庙中学初中部将纳入合肥市五十中学西校教育集团管理,大柏中心校、小庙中心学校将纳入合肥市安居苑小学教育集团管理;位于蜀山经济开发区的蜀山中学将纳入合肥市五十中学东校教育集团管理。

目前正在改扩建的小庙镇将军岭学校初中部和小学部也将分别纳入合肥市五十中学西校教育集团和安居苑小学教育集团管理。位于小庙镇的西城第一小学将纳入安居苑小学教育集团管理,成为西城校区。位于南岗镇的磨子潭路小学将成为习友路小学教育集团磨子潭路校区。蔡竹平 朱琛琛 刘亚萍 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 赵昕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