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引领社会风尚 歙县“垃圾分类进校园”

2020-06-24 09:52:39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强化生态文明教育,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助推文明城市创建,6月22日下午,歙县“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第一站走进新安小学。

在歙县城管局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孩子们有序参观垃圾分类知识展板,观看《一只蚂蚁的遭遇》动画片。在“小手拉大手,我们都是垃圾分类小能手”专题班队会上,工作人员用活泼的语言和欢快的游戏,详细介绍可回收物、有害垃圾、餐厨垃圾、其他垃圾等不同的处理方式。让孩子们轻松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激发他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的热情。

“我们将通过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提升广大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培养良好的环保习惯,并发挥在校学生的辐射作用,引导他们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把优秀的环保习惯和方法带入千家万户,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为建设美丽歙县贡献力量。”歙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方臣 特约通讯员:王政善)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