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井岗镇搬迁村民 喜领新房

2020-06-19 12:00:42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一大早,在蜀山区井岗镇董铺水库水源地保护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搬迁群众分房现场,区直相关部门领导、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现场指导,分房组、资格审核组、分房确认组、监督组、验收交房组、治安维稳组等各司其职、统筹协调,为安置居民提供一站式分房服务。

董铺水库是合肥市民的“大水缸”,为保护城市饮用水源安全,2013年起,蜀山区井岗镇十八岗村王岗、常胜、新庄三个村民组370多户、1500余人,先后搬离水源保护地,此次就是给以上三个村民组分房,当日分的主要是新庄村民组。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选房的村民都戴着口罩,逐一接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分房分批次进行,每天只安排一个村民组。分房全过程由公证处参与监督,全程摄像记录,并现场实时公示分房结果。

(葛宜年 记者 朱震宇)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