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李府走进“预约时代”

2020-06-15 17:23:57   来源:中安在线

李鸿章故居陈列馆作为合肥大数据公司研发的“合肥市智慧文旅统一预约模块”的首家试点单位,于近期正式上线了预约服务,游客关注“中国合肥李鸿章故居”微信公众号,点击“票务活动”-“李府票务”-“参观预约”,选择游览日期、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完成预约。

本次李鸿章故居上线统一预约模块,同期试点应用了“安康码”多功能闸机、售检票手持终端、人流量统计摄像头等多种新科技。游客完成线上预约后,可通过扫描“安康码”、刷脸、刷身份证等方式参观游览,极大地简化了游客入馆流程的同时实现了免接触参观。同时,统一预约具备人流量预警功能,当场馆内游客人员超过景区设置的瞬时最大承载量时,系统自动向景区管理人员触发预警信息。

本次统一预约的上线是李鸿章故居在智能化领域的再次尝试,未来故居将加大智能化系统建设力度,利用VR、AR、全息、5G、物联网感知等技术打造“智慧博物馆”,为广大游客朋友提供沉浸式的旅游体验。(记者 陈欣然)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