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打造科技界“达沃斯” 合肥滨湖国际科学交流中心设计项目招标

2020-06-06 08:20:48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合肥滨湖国际科学交流中心设计项目启动招标,规划构筑科学技术共享交流中心和综合服务配套保障中心两大功能板块,致力于打造科技界的“达沃斯”。

招标公告显示,合肥滨湖国际科学交流中心位于黄河路与青海路交口东北角,规划用地609亩,其中包括未来商务中心、会议中心、学者楼等。中心功能定位为打造面向全球科学家的交流共享场所,打造面向国际舞台的地标性建筑,营造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集中展示窗口。中心将满足国际性科学大会和学术论坛召开要求,打造科技界的“达沃斯”;创设一批国际知名科学品牌活动和权威性论坛;满足世界制造业大会、“长三角”区域性峰会等召开要求。

(记者 王蔚蔚)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