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四送一服”暨民营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0-06-06 08:16:42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昨日,由市政协、市人社局、市工商联等主办的“职进校园 促企发展”合肥市“四送一服”暨民营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合肥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市政协副主席张小樵,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

当日800余人入场求职,200多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据了解,本次民营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共有61家企业申报了218个岗位、1210个职位,43家企业来到现场,带来178个岗位、近千个职位供大学生挑选。活动结束后,还将开通线上投递简历通道,方便毕业生上网找工作。 (记者 李想)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