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蚌埠市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会议

2020-06-05 12:28:39   来源:安青网

6月3日下午,团蚌埠市委召开政治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的就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法。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共青团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两会相关内容,深入领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夺取新的胜利;要立足本职,更加有力地做好青年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结合共青团实际助力“六稳”“六保”工作。毫不松懈打好疫情防控“下半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凝聚和发挥青年力量。多措并举增强青年获得感,充分了解新青年新特点,坚持需求导向,创新工作载体,把工作做到青年的心坎上。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经济复苏态势进一步巩固,但还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身为共青团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善于在危机中寻新机,于变局中寻新局,勇于在考验面前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把共青团工作做实做稳。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