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凤台县委联合检察院举办“法治进校园,爱心检查行”专题讲座

2020-06-05 12:27:20   来源:安青网

为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团凤台县委联合检察院举办“法治进校园,爱心检查行”专题教育讲座。团凤台县委、凤台县人民检察院、凤台四中相关负责人一同出席此次教育讲座。

会上,凤台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李晶晶结合学校实际,以生动详实的案例,就青少年犯罪的生理、心理特点作了详细的讲解,并提醒大家法制教育不能仅局限于表层法律条文的学习上,更要深入我们的思想内部进行剖析。凤台四中校长王忠辉在会上总结了学校在法制安全教育方面做出的成绩,要求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做到学法、知法、守法。

通过此次讲座,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使全校师生认识到了遵纪守法与爱国、爱家之间的重要联系,增强了自己的法治意识。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