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宣城市委举办2020年新任职团组织书记培训班

2020-06-05 12:26:23   来源:安青网

近日,团市委举办2020年新任职团组织书记培训班,新任职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市直团组织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钱会出席开班仪式,参加座谈并亲自授课。钱会在授课中指出,年轻干部要多吃“三种苦”、防吃“三种亏”。多吃“学习”的苦,固守立身之本。多吃“自找”的苦,丰富人生阅历。多吃“融入”的苦,站稳群众立场。高扬理想之帆,防吃“缺钙”的亏。勤于思考探究,防吃“缺脑”的亏。勇于担当作为,防吃“缺练”的亏。他要求广大团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讲实话、干实事,勇于任事、热血担当,敢接烫手山芋,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本次培训班在绩溪县长安镇悟川村皖南黄高峰青年学习学院举行,为期三天。培训以全脱产形式展开,课程精心挑选,内容丰富,既有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解读、宣城红色革命教育、宣城共青团团史教育,又有共青团工作业务解析。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到贫困户家中自行制作农家餐,召开座谈研讨会、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以多种形式开展培训教育。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省委书记李锦斌对全省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志愿者的寄语和市委书记陶方启对全市共青团工作的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贡献的行动纲要》,提高了基层团干部履职能力、综合素质和脱贫攻坚贡献度。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