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合肥市中学团委书记职称晋升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06-05 12:04:27   来源:安青网

为更好的落实《合肥市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细则》,充分发挥中学共青团在思想引领、成长服务、实践育人方面的作用,6月2日下午,合肥市中学团委书记职称评审工作座谈会在市教育局16楼会议室召开。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汪海云,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祖波涛,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任清智、团合肥市委学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邀请了部分市属中学及基层中学团委书记参加。

会上,各位团委书记表示,中学共青团工作是全团工作的基础和源头,在素质教育体系中占据重要位置,但相比较教学工作和学生成绩,学校党委对团工作的指导、重视程度还不够,团委存在着学校团务工作者流动性较大、工作推进较慢等情况。希望能开通中学团委书记职称晋升双线通道,进一步强化中学团委书记队伍建设,增强共青团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市人社局、教育局、团市委相关部室负责人肯定了中学团委书记对教育工作的奉献和努力,并逐一解答与会团委书记的问题和疑惑。指出解决中学团委书记职称晋升相关问题有助于提高中学团委书记的工作积极性,具有激励作用。这项工作需要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一步将继续做好调研,形成有针对性、科学性的建议材料,积极与各自上级主管部门沟通,争取将中学团委书记职称晋升双线通道政策落地。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