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合肥市青联技能人才界别开展“走近5G 走进移动”主题活动

2020-06-05 12:02:53   来源:安青网

随着5G新基建的提出,5G产业发展明显提速,为更好地了解合肥市5G建设发展情况,6月2日下午,合肥市青联技能人才界别走进中国移动合肥分公司开展了“走近5G 走进移动”主题活动。团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韩艳,市青联技能人才界别委员及市青联其他界别特邀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委员一行来到中国移动安徽公司5G信息化展厅,通过现场观摩、场景体验,了解5G在数字家庭、智慧政务、智慧环保、智慧校园、智慧医疗等方面的技术、产品和应用案例,切实感受到了5G高速率、大带宽、低时延带来的方便和快捷。

座谈会上,合肥移动副总经理梁波从公司概况、产业布局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5G发展现状及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工作情况。随后,委员们立足自身岗位,围绕“合肥线上经济发展”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市青联在推动合肥线上经济发展上如何积极作为建言献策。

委员们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以及《合肥市青联委员履职规范》等文件。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韩艳在总结中指出,这次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市青联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也让大家近距离的了解了5G网络带来的巨大变化。下一步,市青联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助力线上经济发展方面积极发挥青联组织统筹力与界别优势,助力线上经济提速,壮大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为全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